還在月子中心時,Peter與鈜爸來探視我。

 

覺得十分有趣的他,一直嚷著要來跟我住。

 

 

鈜爸與他的小情人。兩個人的比例真的差好多

 

 

濕冷的年假時。Alva及媽常帶年菜來給我進補也來探視妹妹

 

 

月子中心的醫護人員。正在餵食Baby Girl 喝奶奶中

 

 

出月子中心。時間過得好快喔

 

Peter哥哥與妹妹第一次的合照。

 

 

三個寶貝蛋。真是好可愛呢

 

 

媽媽是我最佳的靠山。品妤與外婆

 

 

回到家後,仍然在坐月子中。

 

辛苦的媽媽除了要烹煮三餐給月子人吃,還要顧小小嬰兒

 

 

投降睡姿。是小baby的特色之一

 

 

吃吃再睡睡,才是長大的要件之一

 

 

活力無比,動一動。好動的品妤。小腳很會踢

 

 

43天囉,肚子餓時的哭聲,可是會嚇壞不少人呢。

 





臉長肉肉,阿嬤與我都很有成就感呢。

 

my baby girl ~品妤。希望你平安健康的長大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芳より2012/02/26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