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03昨天跟鈜爸一起看中醫..一個看手..一個看腳..回到家後

 

鈜:媽媽你都打爸爸.對不對..他手痛痛..

 

我:你有看到我打他嗎?

 

鈜:有啊..

 

我:哪有..你沒看到媽媽腳也痛嗎?

 

鈜:那是你自己撞到的..

 

我:我好傷心..你都不愛我..

 

鈜:我愛爸爸媽媽.....

 

,會不會太維護他爸了....雖然同事:不要這樣讓小孩錯亂..及常提這種問題..BUT..臭小子..你會不會太偏心了一點呢?

 

 

 

11/2 學校有視聽教學的課程

 

我:你早上有上視聽教學嗎?

 

鈜:有啊!

 

我:那上什麼呢?英文.數學.?!

 

鈜:.....這個不好說啦,是秘密

 

我:什麼秘密,跟我說!

 

鈜:是秘密啦!

 

呵.因為不知道怎麼回答.就通通說是秘密!

 

 

 

12/01 Peter前幾天睡覺前:媽媽我明天要賴床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(其實他搞不清楚今.明.後天)

 

常常做錯事.第二天跟我say sorry:媽媽,明天對不起!呵

 

12/30

 

早上出門,鈜看到袋子中的玩具刀.問我要做什麼?(借同事派對用)

 

:要去殺怪物.公司很多怪物

 

:不要弄壞喔!(這是假的)

 

:

 

:是真的怪物還是假的?!

 

:是假的啊.所以要借假刀

 

:^_^

 

:要借很多天喔!因為怪物很多

 

:好啦,借你很多天啦

 

:你好大方喔!謝謝!

 

 

 

100/1/08

 

剛剛跟Peter去吃中餐..回到家樓下..聽到一隻貓咪在"叫春"

 

鈜:貓咪不是喵喵叫嗎?

 

我:對啊..但那是貓咪在”發情”

 

鈜:貓咪在唱歌啊!什麼發情啊?

 

我:就是貓咪想找它的男朋友或女朋友的聲音啊

 

鈜:還有找貓咪爸爸.媽媽啊

 

我:....不是啦!(攤手).算了..沒事!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芳より2011.1.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