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票完的上午,晴朗天氣.出發到淡水

 

 

從蘆洲坐捷運到淡水,一直是我很想試的路線

 

蘆洲捷運開通.雖然得轉很多線.但是也挺新鮮的

 

這傻小子,要他拍照.卻給我李炳輝的表情.實在很調皮

 

 

轉了3條路線才來到淡水,好天氣太陽很大

 

鈜只得戴帽子拍下這一張超人照

 

 

來到淡水肯定得買點小東西,首先入手的是流星鎚

 

 

瞧李小鈜擺個pose先

 

 

每到淡水必玩的迴力盤.這個就交給鈜爸跟他一起play

 

 

而且不能贏太多.要放水一下.不然鈜少爺又會鬧脾氣

 

但是我們還是有機會教育~有時候競賽就會有輸贏.沒有一定會贏

 

 

同一家遊樂場的小飛機,也是鈜每次必玩的.很燒錢就是

 

 

琳瑯滿目的小玩意,吸引大小孩的目光,通常先走入這種店都是大孩子鈜爸

 

 

好奇的小孩,沒看過響板.拿起來把玩一番

 

 

媽媽也來一張自拍,Peter招牌笑容再現!

 

 

邊走邊玩.鈜一直要跟鈜爸比劃

 

(粗魯的Peter,爸爸其實很害怕)

 

 

臭小子又央求要玩,只好燒錢讓他坐火車

 

 

玩小火車也得到一只大槌子,2個人就在草地上廝殺起來

 

鈜:看我正面攻擊

 

鈜爸:左右閃躲來阻擋

 

 

鈜:看我側面一槌.正中目標

 

鈜爸:哎喲喟呀!

 

 

最後跟最佳武器拍一張照.啟程回家

 




大槌子都比鈜身高還要高囉!

 

 

 

在輾轉的車程上,鈜已經體力不支的睡著囉,我顧著跟鈜爸聊天還坐過站

 

 

 

芳より2010.11.27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