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va慶生日,鈜爸加班不能來.妞爸趕工晚點到.只好拎著小孩坐車去

 

2個吃飯無法靜下來.一直往外跑.

 

 

在等餐點的妞媽.趕緊餵食中

 

都忘了跟她說聲”生日快樂”.呵!

 

 

麵包沾醬~奶油/油醋/青醬(個人喜愛奶油多一點)

 

 

熱烘烘的麵包.紮實的口感.讓我多吃了好多

 

湯品~法式海鮮湯.但我忘了拍!挺濃郁的.鈜:好喝


正努力吃妞媽的愛心炒飯中的妞妞.拉肚子只能吃清淡food!

 

(Me)前菜~蒜味香草烤田螺.還是覺得洋蔥的較好吃

 

(Alva)前菜~法國橙汁燻鴨胸.酥脆的鴨胸.有點油花好好吃

 

沙拉~Alva獨愛有鍾的凱撒沙拉.很新鮮的生菜

 

 

(Me)沙拉~蕃茄蘆筍沙拉佐油醋.是我愛的清爽口味

 

我也來一張.Alav:這一張拍得不錯!

 

(Me)主菜~德式酸菜烤豬腳.還猶記得上次部門聚餐.同事吃的美味主菜

 

這次特地選了這一道.但可能烤太久.有點乾。佐醬吃比較不膩

 

(Alva)主菜~法式香草烤春雞.大份量的主菜.香草味道挺重的

 

可是妹吃了沙拉就吃不下.又要追著暴走的妞妞.最後打包回家

 

妞爸趕到.主菜~肋眼牛排.直說真美味 , 想必還不賴!

 

(Me)甜點~香草舒芙蕾.淋上熱牛奶.鬆軟超好吃.

 

吃完飯.帶小孩到樓下湯姆熊坐車去!

 

 

兒童保齡球~妞妞整個爬上遊戲台

 


Peter:要當警長載妞妞去玩

 

玩具車坐不停.暴走小妞也一直走不停.

 

Alva:吃飯時還沒那麼累.反正來這比較累我也要同感!

 

 

 

Dear Alva~照顧小孩是非常累人的事.要先顧好自身的健康.才有過人的體力

 

應付小孩喔!好快,你也邁入3字頭.加油.一起當個辣媽吧..^___^

 

 

 

芳より2010.6.2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