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3 已經厲行許久的不打小孩原則,(改變教養態度)今早6點少爺

 

        早早就醒吵著喝牛奶.媽媽起床去泡MILK..回房間發現鈜把被子

 

        都踢開沒睡飽一肚子氣.忍不住打他屁股!

 

         沒想到鈜竟然大哭:你都不愛我

 

  心虛不己的我,只好耐著性子哄他:好啦.媽媽愛你啦.

 

         只是你又不蓋被子.會感冒耶!

 

(我想我還是需要好好修養自己的EQ.)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4/16 品鈜下課回到家

 

      跟我說:我的腳好酸(指著小腿肚),像檸檬一樣酸喔

 

        呵,好好笑!我說:好,我再幫你貼藥布!

 

 

 

5/01 去華西街幫媽買藥,

 

       品鈜:要跟日本阿嬤借飛機,把藥藥拿給她!

 

  傻孩子.飛機又不是阿嬤的..

 

       鈜:什麼時候才要拿給日本阿嬤!

 

      要請郵局幫我們寄啊.今天休息!

 

       鈜:去叫他們(郵局)起床啊!

 

  

 

5/11 品鈜睡著一邊磨牙.一邊唱著sorry sorry 米嘎..米嘎..真是太好笑了!

 

 

 

5/17 品鈜的衣服上有一個圖案,他看不到問我是什麼?

 

       我回答是:騎馬的騎士..

 

       鈜:我們不要騎它.它好可憐喔!我就哈哈大笑(很激動)

 

  鈜:你在哭嗎?  我:沒有..我們要愛護小動物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芳より2010.6.2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