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初上班中,接到一通電話.通知我要去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領獎去

 

乍聽之下,還以為是詐騙集團.回想起來才記得.有投稿海生館的徵文活動

 

館內人員將獎項通知我.因為無法到場領取.會將入圍獎金NT2000元的

 

資料及價值500元的獎品寄發給得獎人.(再回函銀行匯款資料即可!)

 

老實說:我還是有點半點半疑.畢竟社會上詐騙的新聞實在太多囉

 

上官網尋找得獎的名單,看到自己的小名在名單中.真的有驚訝的Feeling

 

所以自己留存名單.做為紀念.呵

 

 

 

 

 

”就是這一張Picture”

 

去年到高雄找鈜的乾爹.乾媽時,招待我們前去海生館拍的照片

 

也是我很愛的一張照片,沒想到竟然獲獎.徵文內容是

 

第一次到海生館的感動記事!

 

 

約莫2個星期收到相關資料及海生館的獎品~內容如下 

 

 

 

 

聯合文學發行~海生館駐館筆記"南方以南"

 

小徽章及企鵝磁鐵

 

海洋生物貼紙

 

小筆記書

 

 

 

家人與同事都知道我有小獎小財的偏財運..但是就是沒有正財

 

這些都是長大之後慢慢有的.有時抽到電影票.小東西.試用品.

 

沒有什麼可以得意的啦,只是這次獲獎.又有獎金!

 

所以自己純粹紀錄一下!也謝謝海生館肯定我的照片及撰文

 

這對我這個平凡的宅媽,是有很大的鼓舞的啦!

 



 芳より2010.4.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