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底抽中的小折.(小藍)Little Blue..最近終於開張大吉

 

但是從4樓公寓搬車下來..就有損我的元氣...粉累!

 

 

二重疏洪道..很適合騎單車..遛小孩..不騎單車也可以來餵餵羊

 

上週前來騎車時..跟品鈜一起餵羊吃草..羊突然大口吐氣..後來要他餵食

 

他都直搖頭..媽媽我..也被羊嚇一跳..所以..不勉強他..呵.

 

 

乘風而騎..我和鈜爸是各騎自己的單車..小孩的..在堤防承租即可..

 

不然要抬3台腳踏車上樓..是很累人的一件事..

 

需帶身份證才能租車..或2千大洋當押金..以所租的車種.時間計價

 

PS:結帳時出示悠遊卡可打9折喔

 

 

承租的小車..都是捷安特出產..所以安全無虞..

 

但是週末人多的時候..不一定有適合的車種..

 

這台小車就排了約莫半小時才等到呢...

 


 

一旁的河邊..也有人在此垂釣...挺有趣的

 

 

騎累了..隨興的坐在草皮上..很悠閒自在啦..(只是要小心黃金)

 

我的小藍後面的座墊~是為了載小孩專用的

 

鈜爸騎的是婆婆的..(婆婆最近愛好的運動也是騎單車)

 

才連續騎了2週..配備愈加愈多..我的小藍加裝了鈴鐺..飲料架..

 

希望可以持之以恆的騎乘..

 


 

愛搞怪的皮小子..要他拍張照時..竟出現這個歪頭POSE..但挺可愛的!


 


將近黃昏的午後...秋風徐徐...心情分外輕鬆


 

兩父子一同合照...希望鈜爸可以多多力行..

 

再來一張黃昏.椰樹..河景做Ending.

 

回家時..我們都會騎到夜市大快朵頤..真是滿足啦!

 

 

 

題外話:

 

因為從家中騎來疏洪道..需要上一坡道..由我載品鈜..第一次根本騎不上去..

 

只好下車牽車..鈜在後方一直喊:媽媽..加油...!媽媽..快一點啊..我們快輸了....

 

 

 

 芳より09.10.1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