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鈜受到媽媽的影響下..也很喜歡"拍.拍.拍" ..

 

同事有送他一台玩具相機..他也玩的很開心

 

But他也知道真.假之分..看到媽媽拿出相機.會跟我搶著拍

 

我很怕古董相機被他操過度..所以常會出現母追子.子追母的畫面

 

但是看他拿相機補捉畫面的動作..常會讓人很surprise..

 

小小人的眼神中...畫面中..想要補捉些什麼.

 

他喜歡的玩具..家裡的傢俱都是他的Model之一..

 

從相機中截錄這些畫面..跟大家分享..小小人的"角度"

 

 

最配合的Model~心愛的玩具之一...及最愛的Alva阿姨及阿丈

 

阿姨及阿丈很配合的填滿整個畫面..讓品鈜補捉到這2張畫面

 

 

 

 

在今年花蓮旅遊中..品鈜也幫媽媽我拍了這一張大頭照..

 

我很愛,覺得還不錯呢......比媽媽自拍還要自然

 

 

 

 

我是近視一族..回到家就會換眼鏡戴..

 

前幾天品鈜搶了我放在桌上的眼鏡..就開心的戴上

 

 

既然被搶走了..馬上拿相機..補捉這個逗趣的畫面

 


 

可愛的皮小子...其實他只是很好奇麻麻的眼鏡..很想戴戴看

 

有時會吵著他要戴眼鏡..我則是在一旁碎念說:戴眼鏡很不舒服

 

趁機機會教育一下啦...但他似乎還不太懂..

 

 

 

在家帶小孩是比上班還要累人的事..相信媽媽們一定點頭如搗蒜

 

但是有時候在一旁觀察孩子的行為..也是一種樂趣..會發現許多笑點

 

這也是孩子的成長之一吧..

 

 

 

芳より09.7.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