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6/7 Alva阿姨一家人,來家中幫品鈜慶3歲生日

 

帶了蛋糕.滷味..及大紅包...品鈜看到蛋糕..開心極了

 

一直嚷著說要吃蛋糕:這是阿丈.阿姨買蛋糕給我吃..

 

 

小妞妞也來慶生..坐哥哥的車車..開心的很

 

看著我們吃Pizza..也想嚐一口

 


 

品鈜巴拔也搶著抱小妞妞..其實妞很害怕姨丈...

 

Alva幫忙餵食品鈜吃Cake / 我在幫忙抱小小孩..

 


 

小妞妞坐學步車..眼睛咕溜咕溜的看著鏡頭

 

 

妞妞與巴拔..有沒有像喔

 

 

妞妞與媽媽..看起來很不像媽的Alva..很年輕啦水啦

 

 

 

 

哥哥也想要坐車車....兩個人輪流坐

 

(大家都說羞羞臉..但是我只是想回味一下嘛)


很努力的在吹著蠟燭..花了好幾次才吹熄

 

 

 

 

Dear Lovely品鈜~不知不覺..你已經滿3歲了..現在的你..仍然帶給媽媽很多不同的感動

 

已經有小哥哥的模範囉..有點懂事..有點調皮..但是真的成長許多..雖然人家常說

 

3歲定終生..但是在父母的心中..還是只要你"健康.平安.快樂"比較重要

 

在這次花蓮之旅中..麻麻發現你對牛牛的憐憫心..真的很令人感動..

 

我很高興有你存在..It's Real! 謝謝你帶我一起成長!

 

我知道有時候對你會有過多的要求..sorry..那是你的Age應該會有的表現啦!

 

"生日快樂,My Lovely Son"

 

 

芳より09.6.09

 


 "慶二歲生日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