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的年度員工旅遊為國內好山好水的"花蓮"5/28-5/30三天二夜的Trip

 

這一次品鈜巴拔不去..旅費是一考量..加上身體不適..早早決定帶品鈜出發

 

三天前就開始準備一大一小的行李..長.短袖衣服一大皮箱..帶皮小子出門

 

對我而言是一大挑戰,還好有熱心的同事幫我遛小孩..感恩啊

 

一大早AM5:00多起床..出發到台北坐火車到新城(大魯閣)站約AM10:24到達目的地..

 

 

這次的室友就是我們會計部四美女囉.....+一個小小孩啦!

 

呵..看不出來有二人已經當媽了吧! 上.下照片在右邊的我和娟啦

 

 

到達新城的第一站,便是普渡橋.祥德寺.天峰塔等景點

 

 

 

 

在橋邊也殺了好多底片..雖然已經飄起細雨..但一行人可是熱情洋溢呢

 

 

往上攀爬前往祥德寺拜拜去..品鈜來個三連拍..雖然早起..但是很High!

 

 

遠眺天峰塔及白衣觀音像..吸收芬多精..大自然果然是可以療癒身心的!

 

 

來到這當然要好好參拜一下最高的地藏菩薩.及觀音大士囉

 

其實久沒運動的我,已經有點小喘囉..

 

 

終於爬到祥德寺頂端..大家合照留念..YA

 


 

天祥崖邊的石頭景觀..好美!

 

 

在天祥青年活動中心用餐..雨勢已經越來越大..

 

 

在活動中心享受風味餐..大家都飢腸轆轆..飽足一頓..準備往太魯閣出發

 


 

開始步行進入國家公園..燕子口..二小時左右的行程..

 

品鈜已經累囉..加上想睡覺..又下雨..所以一路上停停走走

 

就由苦力麻麻背小孩..(此時很想壯丁巴拔..)

 

 

太魯閣國家公園..鬼斧神工的大自然景觀..

 

白楊步道的山洞又長又黑...一行人踏著烏漆抹黑的濕滑路面..

 

走起來真有點可怕....綿綿細雨..實在很怕皮小子感冒..

 

走到水濂洞入口處..我和品鈜就折返回程囉!

 

 

在靳珩公園休息的我們..(品鈜剛睡醒)..隨手一拍處處都是風景!

 

 

回到飯店用晚餐..美侖的Buffet..菜色令人失望..

 

拖著疲憊的身體..大家輪流洗澡..早早入睡去囉!

 

PS:媽媽的韌性真的很強..背著品鈜走太魯閣..真的佩服我自己.

 

謝謝同事的幫忙..顧小孩..背小孩..遛小孩喔!

 

 

 

芳より09.5.28

 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