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皮小子看TV已經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

 

從早到晚都是YOYO /MOMO卡通節目在陪他成長

 

雖然下午婆婆都會帶他出門散步,我也不贊成小朋友每天看電視

 

所以選擇陪他一起看電視,並從中解釋及建立對.錯觀念

 

曾經有一次看完大人的槍戰片後,馬上有樣學樣的大聲怒叫並且拿搖控

 

做刺殺的動作在一旁的我,發現到電視中的嘻笑怒罵的畫面會深深影響

 

他的行為模式所以我還是會過瀘一下才會讓他跟著看.太過血腥.太過

 

暴力的Get Out!

 

麻麻我也是一個超級”電視兒童”,一回到家不開TV也是全身不自在的人

 

但現在太多看的節目,都是卡通.幼教節目.陪著品鈜唱唱跳跳顧然好玩

 

但磨人精有時會強迫我陪他跳完整片的YOYO點點名時.就會動怒扁人!

 

我們很愛的”DORE.DIEGO(學Simple英文)/海綿寶寶/

 

LOUIS(純粹是媽媽想學畫畫)等

 

前言很長,請多包含!

 

 

 

我的最愛(一)~派大星.海綿寶寶

 

 

 

 

巴拔斥資買海綿寶寶/派大星 NT 1.000多(2隻)

 

記得拿回家時,主角黃海綿被分配給麻麻,

 

自己牽著粉紅派大星摟摟抱抱時

 

才發現到這小子反而愛派大星勝過海綿寶寶!

 

 

 

  

 

要品鈜捉著2隻巨星拍照.完全不賞臉以背面現身

 

 

 

  

 

來個正面照,發現粉紅派大星真的可以融化一家人的心

 

怎麼那~麼可愛!

 


 

這個黃海綿抱枕是買在2隻玩偶之前

 

自己買回來DIY要做給品鈜抱的

 

目視裁邊,左上角竟多出一塊

 

(手縫後,整個想放棄派大星.黑白豬抱枕

 

因為都會有皮小子來攪局)

 

PS:用熱溶膠黏上的眼睛不織布已經被皮小子撕毀

 

 

 

我的最愛(二)~汽球

 


 

 

品鈜最愛玩汽球,小朋友應該都無法抗拒吧!

 

為此我還買了一包造型汽球,但還沒開封玩啦!

 

 

這是請公司同事做的小狗汽球

 

最成功的一隻.拿回家就分屍了!

 





我的好朋友,品鈜還會拿相機學我們幫它們拍照呢!

 

 

 

2008.11.05芳よ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