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又晴雨不定,在家仍然會開冷氣散熱

 

不然趴趴走的品鈜衣服不知要換幾套去囉

 

小孩都喜歡玩水,一會要拿杯子舀水

 

一會要幫玩偶洗澡

 


   

 

怎麼說也停不下來

 

還好還會配合拍照比YA啦

 

 

 

 

雖然說露2點沒關係

 

但是還是不小心露了第3點

 

還好麻麻有幫我遮了起來,真是害羞呢

 


 

看完清涼照後,再來點”鬼畫符”的畫畫吧!

 

這是品鈜一手獨立完成的喔.

 

通常一回到家,就是喊著要畫畫

 

然後就是拉著麻麻的手一直重複著寫1-10

 

累的人是偶啊,大哥!

 

但是麻麻我可是練就3秒畫出海棉寶寶喔!

 

童言童語:

 

鈜:麻麻,你在幹什麼,幹什麼啊?

 

麻:我要睡覺啊

 

鈜:麻麻,你在幹什麼啊?

 

麻:我要睡覺啦

 

麻OS:(重複10幾次,我想你也不懂這句你在幹什麼的意思!)我哩咧!

 


芳より08.09.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