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樂克颱風來勢凶凶,但烤肉的熱情卻不會熄滅!

 

小姨丈一家人邀請我們去家中烤肉,還冒著風雨開車來接我們

 

實在很感恩啊;所以我和品鈜.妹.妹夫就這樣過去打擾囉!

 

因為風雨實在太大所以改在家中廚房B.B.Q,而小阿姨準備了

 

許多材料等著我們前去.一班人肚子餓,所以Sorry..

 

美味的肉早已下肚去.沒存證囉!

 



  

 

一到這品鈜就樂翻了,爬上爬下的

 

只好將襯衫.褲子脫下任他去跑

 



 

 

為了不要追著品鈜跑,拿出紙.筆任他亂畫

 

一旁的Alva挺個肚休息也挺悠閒的樣子

 



 

 

品鈜的小舅舅與小阿姨

 

負責陪他玩

 


 

 

   

 

這小子一會兒拿小阿姨的眼鏡玩

 

一會爬上爬下,跑來跑去的

 

那顆頭早已濕了好幾次.實在無可奈何!

 


    
 
還好妹夫有幫我照顧皮小子

 

這小子只愛找男生玩,拉著阿丈爬樓梯玩遊戲

 

連續10幾20趟下來,妹夫說終於了解我的辛苦囉

 

呵,辛苦你囉..謝謝!

 

(也可讓妹夫學習跟小孩子互動啦!)

 

 

 

從下午三點烤到晚上,肚子都沒空休息..

 

因為小阿姨的熱情招待.一會飲料.一會水果..

 

這一趟下來我想大家應該都有被養胖0.5-1公斤吧.

 

也因為風雨太大,只好夜宿阿姨家,隔天一早起來

 

阿姨還早起幫我們準備早餐呢...

 

(讓我們有點不好意思了啦,謝謝阿姨一家人的招待喔!)

 

ps.太早被品鈜叫醒,睡眠不足下.我感冒囉(正復原中)

 

鈺芳08.09.13-14より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