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鈜每次看到巴拔或麻麻到電腦室時.

 

他一定要參上一腳...

 

聽他專屬的音樂

 

品鈜喜歡聽音樂哼歌跳舞

 

是從大嘴巴~結果咧這首歌開始.

 

所以只要聽到這首歌.便會學著尾音哼哼唱唱

 

我們的電腦中都有他的專屬歌單

 

蔡依林~日不落(聽到這首歌,還會手舞足蹈呢)

 

郭采潔~誠實地想你/快一點

 

張韶涵~頭號點心

 

 

 

會喜歡這些歌,其實是有原因的

 

因為媽媽我自己也愛。

 

有些時候是品鈜跟著我看連戲劇

 

而耳熟能詳的songs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瞧我正在等麻麻放音樂給我聽呢

 

 

 


 

耶,開始了。。。準備載歌載舞囉!

 



 

 

 

拍手中。手舞足蹈。。。

 

我想興趣真的是培養出來的。。。

 

 

 

以後,得花一筆錢讓品鈜上課

 

讓他好好培養小歌星的氣質呢。

 

2008.3.30芳より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