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你又在拍我了啊....我等會也要看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媽~媽到底好了沒...我要去玩玩具了啦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后~我生氣了啦.難道你都沒有看到啊?

 

 

 

現在幫品鈜拍照已經愈來愈難控制了啦..

 

除了只要看到我拿相機出來時

 

會追著我跑,要看畫面中的他

 

(我想很多媽咪都有同感)

 

 

 

所以通常沒有拍到幾張..就要將相機收起來

 

偷偷拍都不清楚,呈現糊狀.

 

so....最近的照片可是少之又少.....

 

拍到他都扁嘴了....好好玩!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8.2.16楓よ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