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品鈜生肖屬狗-故名無尾狗(超愛黏媽媽的小狗)

 

 

 

品鈜現在1歲7個月又22天囉

 

每天下班回到家看到麻麻我,就會發揮"超級黏功"

 

連麻麻要上廁所.洗澡都不得閒

 

只要看到廁所門關起來那一刻

 

會趕緊跑到門外碎碎念..猛敲門..要偶開門

 

 

 

讓麻麻我備感壓力..並且要分秒必爭的完成如廁動作

 

直到我開了門,才會滿心開喜的走回客廳..

 

真不知道如何是好?

 

 

 

他這個習慣從小就這樣.廁所門對他而言

 

好像是個恐懼.(但是我們從來沒有把他關起來過)

 

所以小時候,麻麻我上廁所都不能關門

 

現在越來越大,懂的也越多..

 

 

 

有時連巴拔在廁所也會在門外哭喊..

 

而麻麻我就會在客廳呼叫他..

 

麻:我在這裡啦....

 

鈜:........邊哭邊走回客廳....

 

連Alva阿姨來家中看他時.去上廁所時

 

也會在外面哭哭..

 

麻:你認錯人了啦,麻麻在這裡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人說過:剖腹生的小孩,比較沒有安全感...

 

不曉得正不正確!

 

(各位朋友,了解的人給我一點訊息吧)

 

看到麻麻就會黏住我,要我抱他,去廚房也是..

 

跟屁蟲一個....

 

 

 

有時覺得很煩人,但是大家都說現在黏..

 

等到他大一點不想黏你時..你就會有"失落感"了吧!

 

 

 

Maybe ....所以我會繼續承受這"無尾狗"的黏

 

再過幾年不黏了...麻麻我真的會失落吧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8.1.31楓より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