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我2歲的表姐結婚囉

 

這算是我娘家小孩中第三個步入婚姻的

 

所有的家人都非常高興!

 

 

照片介紹-最右邊起 Alva.表妹.表姐(新娘子).我

 

表姐變得不一樣.漂亮的咧!

 

 

 

 

這個是我家搗蛋小品鈜,整場跑來跑去的!

 

 他看上面是因為小阿姨正在吹泡泡給他看!

 



 

免不俗的要來跟新娘子來照張相,沾沾喜氣!

 

 

 


 

照片介紹- 右邊起表弟(小阿姨)表弟.表姐.表妹(二阿姨).我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排Alva.表妹政大生喔(大阿姨)

 

 

 

 

 

星期六帶著品鈜參加表姐的婚宴,看到許久不見的親朋好友們

 

真令人高興呢!而品鈜則是滿場跑,坐著不到10分鐘.

 

就耐不住性子了!

 

 

 

還好有許多小小阿姨.小小舅舅,自告奮勇的幫我照顧他

 

不然,我可能會餓死!(其實小小阿姨才差品鈜9-10歲)

 

 

 

Mom有5個兄弟姐妹,加上她是6個.

 

但是最早結婚的小孩是我和Alva

 

再來就是表姐囉,所以家人們都非常高興

 

小時玩在一起的表姐弟們

 

如今已成家立業,那種感覺真的很不一樣

 

 

 

希望表姐跟表姐夫

 

~幸福快樂.美滿~しあわせに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楓08.1.13よ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