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品鈜.Alva.包括我.家人.同事都病了!

 

突然對生命有另一種感想!

 

每天新聞媒體社會新聞中,

 

充斥著大大小小的生.老.病.死

 

發現”生命真的好脆弱”!

 

誰能體會那些失去的痛呢?

 

我想只有當事人才能真正感受到!

 

 

 

老實說:我不太敢想像!

 

因為情感本來就脆弱的我,容易感性

 

有了小孩,更加珍惜家人的重要性!

 

 

 

在單親家庭長大的我,對外總是有一層防禦網.

 

但是碰到感情卻受挫多次,

 

因為期待有人愛吧!對愛情的憧憬比較多,

 

初戀從國中就開始,斷斷續續長達9年多

 

卻被他狠狠拋棄,當時除了不甘心,還是不甘心!

 

執著在9年的數字打轉,很傷.很痛!

 

(光想起他,還是隱隱作痛.

 

好友說:是因為青春年華,都在他身上吧!)

 

 

 

現在的先生是第3位lover,

 

原以為投入愛情的墳墓,會有美麗的結果!

 

但是,計劃趕不上變化,變化趕不上現實面!

 

的確,婚姻是需要經營,但也需要2個人一起努力才行!

 

所以在某個層面上,對婚姻是”又愛又恨”啊!

 

 

 

原本不善計較.比較的我,

 

卻陷入那詭譎的世界中...不斷打滾著.

 

因而不快樂,不滿足!

 

 

 

可是真的的幸福快樂又是什麼呢?

 

停下來,好好想一想!

 

也許芝麻綠豆的小事,就能讓我快樂許久.

 

太壓抑自我的感覺,找不到釋放的出口

 

好辛苦,好累人!

 

 

 

看了Alva的文<生活品味>,

 

才更深刻體會到"生命的脆弱"!

 

"沒有健康什麼都沒有"

 

沒有多餘的夢想去實踐

 

所以,才要大家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啊!

 

 

 

我和Alva都是”破少年”,常常傷風感冒

 

有了小孩,才會想要保重身體,

 

因為,自已沒有照顧好,怎麼照顧小孩!

 

 

 

在忙於工作之餘,

 

學會停下腳步,放慢步調

 

相信你會發現”生活的美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7.12.07 (かえね=楓)より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