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餐廳是美玲辦喜宴的地方.......

 

"幸福宴民俗文化餐館"

 

地址:台北縣樹林市三俊街1號

 

電話:02-2688-2701

 

這裡所有的擺飾及背景.全部是是古早味......

 

意外的收獲....跟新娘子拍完照...在一樓餐廳閒逛了起來

 

 

 

 

這是老夫子....相信有看過漫畫的人..都很熟悉他...

 

本來一個人閒逛的我..有一名好心的女店員..跟在我後面..

 

等著幫我拍照留念....她說..許多人來餐廳都會跟老夫子拍照.真是謝謝她

 


 

這是我爸爸媽媽那個年代才有的冰淇淋車...

 

很懷舊的感覺.......

 


 

 

 

這個看的出來是..."警察局".....木迼的門....

 


 

 

 

這個是古早味"甘仔店".....我想許多人童年的時候....

 

都希望拿著那一塊幾角..到甘仔店買塊糖吃吧.

 

 

 

這間餐廳...連同廁所都放著"舊電影海報"增添風味...我最有印象的

 

應該是許不了的電影海報..因為離我的年紀最近..

 

連同吃飯的餐桌椅..都是辦桌型的圓桌.圓椅...

 

我想在這邊用餐的人...想必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吧!

 

 

 

2樓是喜宴廳.....今天的意外收獲....因為很早就到會場了..

 

所以....跟美玲拍完照..就在1樓閒晃....很cool..有種懷念的感覺呢..!    Joyce 2007.9.16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