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呀!MY GOD!

 

老公大家都是上班族,我曉得上班很累,

 

ME TOO,而且回到家,除了分擔家務,

 

還要帶BABY....所以家事是”家中的事”

 

要一起share....才不會讓一個人太累..

 

Understand??

 

所以,不要對我們發脾氣啦

 

那你對我..我也對誰呢...寶貝嗎??

 

唉....

 

也許情緒不好時,所說的話及行為,自己都不自知..

 

(of course ,including me),但是不是所有人都要承受

 

這種負面的情緒啊....

 

你總是覺得,你沒有,但是你將情緒帶到家中,

 

吼我.或甩門...種種動作及行為..

 

會影響我們的溝通及感情啊...

 

 

 

why....why ....why ?最親近的人,要接受這種情緒呢?

 

也許知道彼此的個性,各退一步就會好一點...

 

but,久了..溝通出問題.問題一直累積...

 

好累人喔...

 

 

 

所以會失去信心,關於”婚姻”..

 

 

 

溝通時,其實仔細想一想.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,

 

主要是,每個人持有的原則不同,

 

所以當然意見上會分歧啊....

 

 

 

但是,所以才要好好溝通啊...

 

要能長長久久,肯定會歷經”溝通革命”

 

別忘了這一點!

 

 

 

要心甘情願,而不是受委屈的接受anything...

 

<歡喜做.甘願受>

 

總是找不到平衡點的兩個人,加上小孩的繫絆

 

我找不到一個出口...心靈空空的...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joyce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