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今天好嗎? How are u today?


最近聽了歌神-張學友的new song"好久不見"


想起了許多事,也想起了許多人,我想你或妳都曾經有這個片刻


會想起某些事某些人,sometimes在快樂的時候,sometimes在悲偒的時候,


 


而我想起了你,這個讓我第一次接觸到"愛"而歡喜不已的人,也讓我嚐盡"不愛"的一面,


回想起點點滴滴,細數現在自己所擁有的一切,but i wanna tell u ,是你改變了我


,也許這個帽子太重你負荷不起,我也有連帶責任,但是,很謝謝你!


 


是你讓我在愛與不愛中成長,成就現在的我,也許是年紀漸漸大了,讓我開始回想過去!


當初朋友的不忍告知,卻帶給我更大的傷痛,so這成為我心中的疙瘩,


但是仍然掛念著你,不是依戀,只是懷念你這位"Old Friend",只想問一句:


"好久不見,你現在好嗎? how are u ",有一陣子,聽到你還是老樣子,


替你覺得惋惜,甚至午夜夢迴無法入睡,反覆想著過往,常讓自己陷在那段時空裡.


 


也許可以從彼此的朋友,得知你的訊息,但是,卻會破壞懷念的美,


所以只能在心中為你祝福,希望你很好!


so let me sing a song for u "好久不見"my dear friend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joyce 2007.1.24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