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腰痛舊疾無法久抱Baby品妤

 

雖然腰杆還沒有很硬挺,但也只好讓她先坐學步車囉

 

 

很心疼讓她那麼早晃啊晃的,也怕腦部受傷

 

雖然小小孩不怎麼抗拒,所以回到家.只好讓她少坐多爬
 

 

 

哥哥的表情終於比較正常囉,前一張還瞪大眼搞怪

 

我和品鈜都很愛玩螃蟹車的音樂

 

 

私心認為,這張粉色車加上圓圓臉頰.好可愛喔

 

My  Cutey Baby

 

 

拿著紙碗往品妤頭上一戴.竟然剛剛好.哈

 

超好玩的.我想我是個愛捉弄小孩的媽咪

 

 

哥哥當然也不惶多讓,但尺寸當然大許多(頭)

 

看到鈜爸忙著拍妹妹,直喊要papa拍他拍個人照

 

我想,有點吃醋吧~

 

 

快要邁入6個月囉,體重.身高似乎都小有成長

 

也很愛咬東西.口腔期出現.

 

希望你們都健康長大,是為母永遠的期望

 




還是常尿布疹.可憐的小小孩.我要多多注意

 

甜甜的微笑一直是無形的殺手.嘻嘻^___^

 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