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篇文章標題..想必大家都嚇了一跳吧!

 

不瞞大家..我們一家人為了一顆"肚中骰"也折騰了3天..才圓滿落幕

 

話說:99/6/13(日)的這一晚..品鈜才剛過完4歲生日第4天..就給我搞出這一場

 

實在讓我的頭冒出許多包..星期日的晚上..8點多,Peter吵著肚子餓..我走到廚房

 

幫他熱火鍋..走出客廳..從側面看到這小子在嚼東西..問:你在吃什麼??

 

在講完這句話的瞬間..看到品鈜已經有吞噎的動作..然後開始想挖喉嚨..

 

看到我走到他身邊已經嚎啕大哭..又急又慌的我..急忙的問他吞了什麼..

 

這小鬼還是哭個不停..(害怕)

 

但鈜爸已經扯開喉嚨大罵:你又亂吃什麼..惹得他更加害怕..而說不出所以然.

 

我一邊大吼鈜爸叫他不要嚇他..一邊問Peter:你吞了什麼? 鈜:是正方形的東西

 

我:什麼正方形的..家裡很多正方形的東西..你在哪裡拿的?你指給媽媽看

 

后..又氣又急..邊罵品鈜:你怎麼都講不聽..如果要開刀怎麼辦?

 

鈜:嚇到....大哭...又忍不住跟鈜爸吼了起來..意外就是這樣發生的..只走開一會兒

 

想說鈜已經4歲了..應該很知道什麼東西可以吃或不能吃..是嚇到了才吞進肚嗎?

 

慌亂拉扯之中..才逼問出品鈜吃(吞)了什麼..原來就是每天在玩的"骰子"!

 

趕緊拎了小孩掛急診去,在醫院候診時....但也令人好氣又好笑

 

剛剛放聲大哭的小孩..現在還在醫院跑來跑去..品鈜還在調皮..實在惱人

 

耳鼻喉科的醫生..檢查了氣管..沒有異物卡在喉嚨..於是寫了轉診單..照X光

 

晚上回家..品鈜便喊了肚子痛..真不知是吃了那顆骰子引起的腹痛..

 

還是食べ過ぎ(吃太多)但是這一句話:還是著實讓我們失了眠!

 

鈜還跟鈜爸說:要拍肚子,讓它出來..(是看到爸媽那麼擔心..而說的嗎?

 

 

 

99/6/14(一)一早9點初..外面下起大雨..帶著小孩照X光去..

 

照X光的醫生要Peter摒住呼吸..才能照..小孩無法定格..拍了兩次才完成拍攝

 

但醫生及先生娘..嘴裡頗有微詞..唸品鈜浪費了他400元..因為第一張片是模糊的..

 

嚇小孩..浪費錢無法吃早餐喔..惹得我生氣:他還小嘛!沒辦法摒住呼吸不動!

 

這才停止這個話題..其實品鈜是真的不懂..大人怎麼都不了解..傷我們的心啊!

 

但X光片下..看不出那顆骰子..醫生問:真的吞下肚了嗎? 我:嗯..有看到他吞的動作

 

又再三跟鈜確認吞下肚的東西..鈜:就是撲克牌的西八豆啊!

 

他對骰子的認知就是過年在玩的西八豆啊..所以他不懂骰子的這個詞!

 

與醫生的討論下..可能是X光線穿透力高,塑膠材質的骰子..被穿透..無法顯示吧~

 

午頻問品鈜:要不要嗯嗯.終於嗯了,但不是預期的骰子便便.

 

下午一度放晴,鈜很想出去玩.但感冒中又沒有嗯嗯.不給他下樓.

 

這小子在廁所碎念:我不要這種媽媽,你不是個好人媽媽

 

實在讓我很無言,我:那你要趕快上啊.

 

鈜看到我很擔心:那我大100個好不好.

 

媽:喔.趕快把骰子上出來.你才不會肚子痛

 

下午只好再轉回耳鼻喉科請醫師鑑定,喉科醫生:看不出來有骰子的位置.

 

只好晚上來照超音波(專科醫師晚上才會來)折騰了大半天.只好又折返回家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上照超音波.因為許多便便在肚裡.也沒法看出骰子的位置.只好建議我們等排便

 

因為Peter又重感冒.無法吃瀉藥.只好每天期待Mr.Shirt的到來.Monday沒有

 

Tuesday 沒有,終於在Wednesday Night  檢查便便時.發現了那一顆”骰子”

 

呼.呼.呼.骰子終於呼之欲出.終於跟鈜爸鬆了一口氣!

 

本來還想如果再不出來.就要帶他去做內視鏡囉!..

 

晚上跟品鈜:你好棒,骰子終於出來了耶.鈜回我:那我還可以切便便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PS: 唉.傻孩子.別再做這種事了,你媽我 ,不想再跟便便先生親密接觸!

 

Thursday night帶品鈜去複診(感冒)..坐在診療處 鈜:媽媽,我把那個正方形上出來了嗎?

 

媽:嗯.你上出來了喔! (原來他還是有小小擔心呢!)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鈜媽より2010.6.17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