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4 鈜:大笨蛋.大傻瓜

 

        媽:是誰教你講的?

 

  鈜:是你的同事啦!

 

        媽:誰說的?(我假裝生氣)這是不好聽的話.別人聽到會傷心

 

  鈜:我是大笨蛋.大傻瓜

 

  媽:不要這樣講啦,是學校同學有在說嗎?

 

  鈜:是爸爸同事說的啦!

 

        媽:最好是.你有看過爸爸同事!

 

 

 

6/24 公司附近有特賣會..幫品鈜買了一雙洋基的運動鞋

 

       鈜:回家看到.你幫我買新鞋啊?

 

          我不喜歡棒球的(因為鞋上有一顆棒球圖案)

 

         媽:...我買什麼,你就穿什麼

 

  (人小鬼大.雖然有自己的主見是好的.但是怎能有這種態度)

 

 

 

6/30昨晚打蟑螂..突然飛起來.嚇得我大叫

 

        鈜:媽媽,你怎麼了?

 

     我:有一隻會飛的蟑螂.嚇死我囉!

 

  鈜:我不會怕啊..你用電蚊拍啊!

 

  我:我才不敢!

 

        睡覺前,鈜:媽媽你會怕蟑螂啊?

 

  我:對啊,會飛耶!你會不會怕!

 

        鈜:我說.....我不會怕啊!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7/10 鈜看到我們的結婚謝卡

 

       鈜:你們結婚了!

 

  媽:對啊.可是我不喜歡巴拔!

 

  鈜:可是你們結婚了!

 

  媽:因為他都一直打電動,所以我不喜歡他

 

  鈜:你給他打一點點(電動)就好了

 

  媽:我不喜歡他!你喜歡爸爸還是媽媽

 

  鈜:一家人.爸爸媽媽哥哥姐姐.喜歡

 

  :(看到鈜很緊張,還會幫他爸緩頰.真好笑!

 

 

 

7/11 幫鈜洗澡時(那天我脫下上衣)

 

        鈜:我有蛋蛋耶!

 

  我:對啊,男生才有啊

 

  鈜:我有奶奶耶!

 

  我:女生也有啊.只是男生跟女生不一樣

 

  鈜:我想摸摸看(媽媽)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:不行!

 

  鈜:我好…….傷心喔!(我)想摸摸看

 

  我:.......傻眼(最好這樣很傷心)

 

    你不能讓別人摸你喔.有人摸你要跟老師說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爸爸媽媽是幫你洗澡才會摸你喔

 

 


 

芳より2010.7.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