妞妞要去信義A8的Elle拍照..我們也當小跟班一起前往

 

拍完照後..便在附近休憩..補捉2個小孩的身影..品鈜放風..開始跑跑跳跳

 

妞妞也愈來愈會看鏡頭..小小孩的YA..永遠是NO:1

 

我來當攝影師..一起幫大家拍拍拍

 

2個小孩坐在一起..好可愛呢

 

鈜聽到指令..隨時進入拍照狀況..因為拍完就可以去跑一跑..

 

拍到2個人都有點累了..妞妞開始把玩哥哥的水壺..鈜用手扶著頭!

 


 

我拍Alva..Alva拍我..

 

Alva:要學雜誌上的Model擺pose...笑翻我囉!

 

品鈜拍我..剛好把大家都捉進鏡頭..正所謂:螳螂捕蟬..黃雀在後!

 

妞妞很喜歡品鈜哥哥的水壺..每次看到都要把玩一番!

 

妹夫及弟弟..是今天我們的司機及小孩玩伴

 

Alva..還在擺pose..像極了周星馳電影的如夢..

 


 

妞把腳拉開..還是拿著水壺不放..真是

 

有小幫手品鈜..我也跟著入鏡!

 

2個小孩在廣場中跑跑跳跳..玩得可開心的 !

 

母女2人的抬腿照..呵^____^

 

從信義A8館離開....我們又繞到新莊運動公園

 

遛小孩..放風去..但妞妞不喜歡在草地上的感覺.一直由爸媽抱著

 

妞妞及妞爸

 

妺還在學如夢的pose..很放得開..哈

 


 

妺夫他們買了泡泡槍..品鈜也跟著玩..跟著叔叔跑跑跳跳..超開心!

 

 

 

還好有妹及妹夫的邀約..我們才可以跟著出去透透氣..(鈜爸每天加班)

 

2個小孩也有伴..雖然只是外出公園走走..但是一家人說說笑笑也很開心呢!

 

 

 

芳より2010.4.25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