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參加學校辦的活動,當媽咪的我實在很緊張也很期待(還取消跟同事們的出遊)

 

鈜有點怕老師.每次請他跟老師合照都百般無奈也沒有笑容

 

Alva阿姨:可能是在學校被老師管所以又愛又怕吧!

 

 

剛到學校的模樣,開心的跟同學們追逐.玩遊戲

 

與自己的櫃子合照(此時已滿頭大汗)

 

小朋友的成長學習櫃 ,活動開始之前

 

在校室有小小座談會,老師分享著小朋友的學習狀況及教學方針

 

家長們也分享著小朋友上學後的成長狀況 .藉此讓我們更了解上課的意義

 

 

開始闖關囉~關主Selina老師逗趣的帶動唱.大家的眼光都被吸引過去囉

 

幾個蘿蔔頭加上家長坐在一起聽闖關方法,我請鈜爸側拍記錄

 

一起學魚游泳擺動身體,真是有趣!

 


 

賣力做動作,記熟魚的每一個構造

 

排隊機智問答大挑戰囉!

 


 

看每一個小孩的反應都不同,有的自信有的怯生生的.真是可愛

 


 

第一關闖關成功.繼續下一關!

 

所有家長都捉緊機會.努力拍拍拍.真是辛苦啦

 

第二關注音大挑戰~認知考驗.找一找旁邊的句子那裡有"丫"

 

大家都很聚精會神的在聽.very good!

 

小手動一動.記憶更快速

 

擲骰子~擲到”ㄅ”.一起找一找

 

成功過關.蓋章領糖果囉!

 

第三關~數字大挑戰.大肚”6”是關鍵喔

 

有6種顏色的球.品鈜開心拿到綠色

 

 選我!選我!大肚6運筆練習去!

 

排隊時沒有第一個.因此跟另一個小朋友爭執大哭,後來拉開
”教育”一下.才停止好勝求第一的情緒

 

第四關~聽故事囉!龜兔賽跑(考驗注意力)由Apple老師主講

 

講完故事動動小手扣扣子,看著小手努力的把衣服的扣子扣上.

 

我竟然感動有點鼻酸!

 

四個關卡都完成.集合帶動唱.準備領獎囉

 

父母跟孩子互動,飛高高 ,我很愛品鈜這張,因為他玩得很開心!

 

這個只能交給鈜爸了..我的力量不夠啦!

 

因應5月的到來,活動結束前.由孩子幫爸媽按摩.搥背.

 


 

最後由老師發放即將晉升中班的海綿寶寶名牌.

 

 

 

這次參加活動.看到品鈜一個一個闖關的過程,讓我感覺他真的長大了.

 

也很開心他能夠快樂成長,希望他在學校生活一切平安快樂!

 

 

 

芳より2010.5.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