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家附近開了一家日式拉麵~佐野拉麵..愛吃麵的我,當然不能放過

 

<佐野拉麵> 日式拉麵連鎖拉麵店..我是第一次吃啦

 

 

地址:台北縣蘆洲市光華路131號  (蘆洲店)  電話:0986-665-669

 

營業時間: AM11:00~PM9:00 (一至五) (六.日至PM10:00)

 

除了拉麵還有蓋飯.涼麵.及日式弁當喔

 

 

開幕約2星期吧.....因為開幕招牌佐野拉麵NT 50元

 

所以每到用餐時間..人潮是人山人海..外帶內用的人一樣多

 

座位約40-45人左右

 


 

炸豆腐 NT 30元 約5-6塊..加上柴魚及日式醬汁..外脆內軟..挺好吃的

 


 

我點的是豚骨拉麵~白芝麻及細蔥的味道一端上桌就香氣滿溢..3片叉燒肉加上筍乾

 

白色大骨湯很濃郁..半熟蛋也是必配的啦..比魂麵好吃..最重要的是麵量又多 NT 100元

 


 

品鈜爸點的是味噌海鮮拉麵~有2隻蝦..及少許透抽..還算新鮮..令我在意的是湯頭

 

因為品鈜爸很愛味噌口味..所以吃拉麵必點味噌..麵量也是多..男生吃可以吃飽

 

湯頭則是海鮮味蓋過味噌..但細細品嚐還是可以聞道味噌的香氣 NT 100元

 


 

品鈜也是愛麵一族..但是湯汁對他而言較鹹..所以頻灌水..

 

但是我可是連麵帶汁一起吃光光呢...

 

吃到好吃的拉麵..看著店家碗底"感謝"的2大字..令人更是滿意!

 


 

第二天又去吃了茶碗蒸..碗內物是魚板..蟹肉棒..一朵香菇

 

(沒切片..咀嚼不太容易)NT 30元..但蛋很滑嫩也不會太乾

 

 

品鈜堅持要自己拿碗吃..瞧他猛吸麵的樣子..還要應付媽媽的拍照.

 


 

招牌佐野拉麵~純日式醬油口味..叉燒肉是一塊..魚板..筍乾..半熟蛋

 

湯喝多的話..會有一點鹹..但是口味也是不錯啦..

 

 

很努力的吃著麵..Yummy Yummy 真好吃

 




麵量也是很多..不會因為特價促銷就減量喔

 

所以我和品鈜一起吃..是很夠份量的呢..

 

 

 

下次想要吃別種..蓋飯/烏龍麵/涼麵..(哇今天又想去囉)

 

芳より09.7.2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