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稚園同事聚餐-離上一次聚會又隔了半年左右

 

到的人數有-雅玲.佳珠.ME.淑萍+孟孟

 

這次的聚會場所:[陶板屋]  地點-三重市重新路二段92號      

 

電話:02-2976-2131       NT 499(另加10%)套餐

 

右圖:是加入會員的入會禮-黑色馬克杯(憑卷一桌兑換一份喔)

 


 

 

 

上二樓後坐定位就先來個合照~我與淑萍.孟孟

 

以及餐廳的水晶燈(紫色為主調與店內裝潢一致)

 

可愛的雅玲麻麻!

 

 

陶板料理套餐~以下是我的選擇

 

沙拉-蘆筍山藥沙拉(山藥脆脆的+和風醬汁很對味)3擇一

 

前菜-烤杏鮑菇(有水份加上黑胡椒乾炒)

 

湯-牛蒡雞肉湯(切絲的牛蒡與少許人參紅棗很好喝)4擇一

 

飯糰-培根炸飯糰(有點鍋巴的口感,沾上美奶滋口感很讚)2擇一

 


 

主餐-陶板羊肉(沾lemon汁吃有點淡.加入豚排的海塩更好吃)8擇一

 

飯糰-櫻花蝦絲瓜蒸飯(佳珠.淑萍點的.借拍)

 

飯糰與主餐中間有送桑椹醋汁(可續杯.酸甜好喝.助消化)

 

甜點-藍莓起司派(有點乾不夠濕潤)4擇一

 

紅豆抹茶奶酪(味道濃厚還不錯) 冷月紫米(溫熱的甜點不會很甜.暖胃)

 

飲料:10擇一(冷.熱飲皆有)

 

看到我一直拍餐點,大家都很熱情的先讓我拍才用餐呢..呵 Thank you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用完美味的一餐加上無拘束的閒聊近況.跟你們在一起是我最放鬆的時候

 

很自在.很快樂.希望我們真摯的友誼能長長久久喔!

 

PS:Dear Friends原始未排版照片.可以到相簿裡領取使用喔!

 

芳より09.2.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