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的行程

 

初夕.初一.初四拜拜/初二.初三回娘家/初五一早送媽去機場)

 

台北又濕又冷,加上媽初五就得回日本

 

所以大部分都在家裡沒外出.出門也人山人海

 

只好當宅女麻麻與皮小子在家裡窩

 

 

 

初六終於放晴囉!跟婆婆大姑一起外出逛百貨公司shopping去

 

雖說是瞎拼,但還是有計劃的購物啦

 

準備拿消費卷把該買的買一買.主要是出門透透氣,享享年味嘛

 

在等麻麻上廁所的品鈜,還會主動說要拍照,巴拔幫他拍了3張

 

 

 

 

新光三越南西店前-艾杜莎化粧品的小pupu..

 

粉粉的小車吸引許多民眾一起合影

 

我和品鈜當然也跟著湊湊熱鬧囉!

 

 

 

   

 

逆時鐘介紹我們的戰利品 

 

1.平底鞋(上班用 NT 1,500元)

 

2.醬油(用消費卷購物,送一張刮刮卡.巴拔刮中的)

 

3.麻麻自拍照  

 

4.米飛的世界旅遊拼圖約35片(買給品鈜當新年禮物 NT 230元)

 

5.新鞋穿搭照(大家好像都是這樣介紹新物)

 

6.娃娃推車(從車上拿回家準備給妞妞用的.但他很堅持要坐在上面看電視)

 

7.新外套(因為婆婆還在逛,所以閒晃中買了一件短外套 NT 1,600元)

 

8.捷安特兌換卷

 

(太生火了,買了外套刮中一張抽獎卷/手氣很好的我竟然摸中小折一台)

 

呵....呵...哈哈哈哈.....好LUCKY..

 

回到家就去把小折換回家囉.抽到醬油的巴拔比我還興奮.直接幫我選色-藍色

 

(還好我很愛BLUE....中間那張照片就是我和品鈜試車照囉 市價 NT 6,500元)

 

 

 

小記:老爺朋友-長腳:你只抽到醬油啊?怎麼沒當場喝光它

 

(笑死我囉..回家我趕緊跟親友報告喜訊..

 

    老爺酸酸的口氣說:你很愛現耶! 哈.醬油跟小折的對比實在差太多了啦)

 


 

 

 

很Lucky的 新春,希望自己多惜福囉

 

開心開心.消費卷除了刺激買氣.也幫我贏了一台小折耶

 

試車記錄後續增加^_^

 

 

 

芳より09.2.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