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Monday,下午baby由婆婆帶,將家裡打理一下想了好久,

 

決定去"剪頭髮",從懷孕到baby出生,已經快一年多沒剪頭,

 

my hair早就多的不像話,雖然平常自己有買打薄的剪刀cut hair,

 

but自然捲又量多的髮型,早就淩亂到不行囉!

 

 

 

所以趕緊利用時間,趁過年前趕緊上髮廊打理一番去!睽違好久沒上髮廊囉,

 

竟然有點小緊張,還好踫到一個年輕15歲的洗頭妺妹,一直跟我聊天,讓我也

 

打開話匣子和她哈啦,哎呀呀,of course一開始先聊聊彼此的年齡,這是個尷尬的時候,

 

b.c猜對年紀還ok,猜錯(老)年紀就費很不好意思,果然,現在小朋友講話都變的老練,

 

害我猜老了妺妹的年紀....but她真的太年輕了才15歲,看不出來(很活潑就是...聊個不停)

 

,但是anyway很可愛啦!她也說我看不出來28歲還有一個baby....haaaaaaa

 

(超開心的..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應付我..哎呀!女人生了baby都怕老囉)

 

 

 

所以,經由她的介紹.便請"老闆娘"幫我cut hair,畢竟想找個專業技術好的設計師,

 

才不會剪完不滿意.從此不"交關"(台語),妺妺很可愛也很緊張,提醒我說:如果老闆娘

 

問誰介紹的可別說她...不然她會被罵多話.....我想這也是我今天剪頭意外的收獲吧!

 

thank you囉!

 

 

 

可是平常鮮少上髮廊的我,總覺得會有被推銷的壓力,because設計師會推銷護髮的產品

 

等等......我總覺得有需要就會主動購買,被強迫推銷就會有少許pressure,(因為如果成為

 

常客時,總得幫設計師打業績...可能要三不五時去燙.染hair)還好,老闆娘的計術還不錯,

 

讓我安心放心許多......maybe可以成為固定的常客!

 

 

 

哎呀!反正今天剪髮的經驗還不錯囉,與大家分享!哈...哈..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joyce 2007.2.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