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,撿到一天休假天

 

這幾天都在跟品鈜搏體力....

 

由於我倆母子都陸續感冒..

 

加上公司大掃除..體力幾乎耗盡.

 

星期六當然就是補眠囉...

 

但這小子雖然晚晚才入睡,但是時間到了AM8:00-9:00

 

就要起床喝奶奶...還好安撫他後.2個人又繼續睡回籠覺.

 

約莫11點多才起床,想當然而他巴拔還在睡覺中(B.C加班~打怪)

 

所以每到週末時間,幾乎都是我和品鈜兩個人在過

 

當然天氣好時會央求巴拔帶我們出去走走透透氣囉

 

 

 

 

最近在家面對連貓.狗都嫌的2~3歲小孩

 

實在需要許多智慧來面對我眼前的這個小男孩

 

看到許多麻麻分享著教養小孩的經驗

 

心中其實有許多想法.及期許

 

不論是對小孩還是自己或是擴展於家庭

 

現實生活中,真的有許多得去學習跟面對.

 

除了110%的體力.更多的是

 

"愛心.耐心.信心"

 

雖然挫折常常有,但是麻麻我也同步跟孩子成長中.

 

 

 

很喜歡在一旁看著品鈜..看著他自己玩著玩具(有上百種玩法)

 

乖乖坐著看電視時小小的臉上浮現的表情...

 

種種神情.行為模式都告訴我,他正一天一天的在長大..

 

當媽媽的成就感,莫過於此吧!

 

 

但是有天使的模樣當然也有惡魔的時候囉

 

皮到不行的品鈜..每天起床只想看YOYO及巧虎

 

或著提著小包包裝著水水拿鞋鞋準備出門去

 

得不到想要的東西就哇哇大叫或大哭

 

甚至追打人.拗到不行的壞脾氣~真是跟他巴拔一模樣

 

我是當了媽後.脾氣也愈來愈大耶....

 

也很想用"愛的教育"來對待他..

 

只是常常分身乏術後....體力透支就發脾氣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nyway生活就是如此吧

 

有喜.怒.哀.樂穿插其中..有時也來個突發狀況

 

考驗我的臨場反應~與大家一起共勉之!

 

這3張照片是我很喜歡的表情...

 

看著他甜甜的笑..煩惱似乎也早己拋到九霄雲外吧!

 

08.7.29芳より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