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我玩貼紙,臉上是一定要有的....

 


 

一邊看電視.一邊貼貼紙

 

果然不浪費時間

 


 

 

 

哈!各位叔叔阿姨們,這樣子有沒有"水"啊

 

 

 

下班在家的時間,為了要應付這皮小子.

 

不得不準備一些小玩意兒.小東西來轉移他的目標..

 

其中品鈜很愛的是~貼紙~

 

當然麻麻我也要想一下玩的方法...

 

玩貼紙時必須想身教.

 

Is Mean:麻麻我得自己先把貼紙往自己身上貼

 

他會樂不可支的,學媽媽把貼紙往身上貼...

 

Than自己去照鏡子....

 

(因為巴拔麻麻會"歐魯"他很漂亮或帥)

 

這樣子一來一往可以消磨他一丁點時間及精力..

 

麻麻我可是用盡心思..因為這樣子偶才能爭取到

 

看電視的時間.....呵....

 

 

 

當然有時候他會乖乖的自己玩玩具啦.

 

(就是把所有玩具箱的東西全部倒出來...然後跑走)

 

是小惡魔呢...

 

不然就是巴著我們吵著要看巧連智...

 

幾乎整晚都會重覆這些舉動,所以麻麻我都要跟他搶電視看..

 

只是都搶輸他..(只好租點小說.雜誌消磨時間)

 

Sometimes我們2人得陪品鈜跳巧虎某一個喬段的舞蹈..

 

而且還有限定那一篇是巴拔..那一篇是麻麻的..

 

但大部份都是由偶跟他一起Dance啦(因為他老爸忙著網上打怪呢)

 

 

 

也有很多候是必須帶他下樓趴趴走.散散步

 

麻麻偶對此是又愛又恨啊...

 

愛的是~可以出去透透氣.散散步

 

恨的是~只要經過超商,這小鬼一定要抱瓶"多多"回家才肯罷休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經過電動遊戲車時<投幣>那種..一定要繞道而行..

 

(不然,他會拗著要坐..通常巴拔會屈取...為了息聲寧人啦

 

我呢,就會放下平常好媽媽形象,硬把他抱離現場...)

 

 

 

所以各位麻麻們,是不是當媽後帶小孩出去就沒有形象了?

 

很佩服那些帶著小小孩輕聲細語對baby的氣質麻麻們

 

我是有在努力啦,只是偶家"品鈜"都不配合演出啊!

 

 

 

08.7.21芳より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