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幫品鈜買的新水壺,是在網路上與同事合購的

 

品牌:MUNCHKIN

 

容量:9oz   $194(含運費)

 

此水壺標榜的是不漏水以及每個部份都可拆下清洗

 

對媽媽而言是很方便的呢...

 

而且還不逆流喔 Is Mean~小朋友只能把水吸上來,不能吐回去水壺中喔!

 

 

 

 

外觀有很多種顏色組合喔...吸管部份是彈跳按鈕..

 

媽媽同事say:吸管部份如果破裂,還可以單買吸管更換喔!

 


 

 

 

我選的是這組顏色..黃配藍....瓶身還可以寫上名字喔..

 


 


 

 

看我拍照,又要拉著我看相片的品鈜....

 

現在不合他意的時候,大都會用哭鬧來反應情緒

 

而且像演戲一般,會趴著平躺在地上哭..直到巴拔麻麻理他為止

 

但是通常,我們都不理他...

 

反而會說:哭啊..你都不乖..這樣子沒人會喜歡你喔..

 

等到他哭了一會兒,才會自認沒趣;起身黏著巴拔麻麻身上撒嬌...

 

 

 

對付這種情緒反應的baby,各位媽媽們都是怎麼處理的呢?

 

有好方法可以教教我嗎?

 

because發現品鈜越來越皮,打罵都不怕.變得媽媽我從

 

愛心教育------>打罵教育囉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8.07.14芳より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