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看倌啊,您看看

 

這是我家客廳的平均溫度 33度

 

實在是熱翻了!

 

 

房間的平均溫度,平均來說也是30-32度左右.

 

因為是住的是5樓頂加蓋的舊公寓

 

西曬粉嚴重是標準"冬冷夏熱"典型...

 

SO,Everyday不得不開冷氣降溫!

 

{電費頻頻漲啊}

 



 

...穿著小內褲的品鈜,即使開了冷氣

 

玩起來還是滿身大汗呢...

 


 

...看我穿著無袖白色"內軋啊"及小丫G白色內褲,

 

大家有沒有涼快一些啊...

 


 

...最近在教品鈜比YA的POSE拍照,

 

這小子不是3支就是1支....

 


 

...看我的清涼秀,有沒有涼快一些了呢?...

 

 

 

7月酷夏開始,家中溫度平均都在31-33度

 

所以每天下班回到家,第一件事是"開冷氣"

 

(為了伺候家中2個易流汗的大.小少爺)

 

其實麻麻我啊,是很耐熱的..

 

但非常怕冷的;就寢時,我是吹冷氣蓋棉被...

 

而那2人還在流汗!

 

 

 

俗話說:小孩子屁股三把火

 

所以為了節能省碳...就派品鈜來個清涼秀

 

希望為大家消消暑囉

 

08.7.09鈺芳より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