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寶貝品鈜滿2歲囉,6/9雙子座!

 

6月家中有3人過生日,婆婆.我.品鈜-全是雙子座

 

週未全家人已去Friday吃過飯囉.

 

今天就由媽媽我幫品鈜一個人慶祝

 

(因為婆婆去上課.巴拔加班)

 

看巧連智中也有幫巧虎過生日唱生日快樂!

 

所以當我拿蛋糕出來時,就帶著他唱歌..(這小子當然不知道是他生日)

 

(看他有一句,沒一句的哼唱,在一旁的我其實小小感動呢)

 

 

 

 

蛋糕口味-芋泥.布丁.巧克力夾層 驊珍cake  NT 485元

 

要吃蛋糕時,才發現蠟燭的歲數拿錯了..

 

但是.看這小子想要學電視

 

吹蠟燭.只好勉為其難先慶祝囉!

 


 

準備吃蛋糕囉,小品鈜只能吃水果做做樣子(因為有點小拉肚子)

 

但是生日應景切蛋糕,還是要的啦!

 


 

美味しいね。好吃.好吃..

 

 

 



 

在我邊切蛋糕的同時.

 

品鈜對蛋糕上面的水果已經虎視眈眈.蠢蠢欲動囉

 

 

 

 

 

”我的寶貝.寶貝,很謝謝你帶給媽媽許多感動”

 

”因為你,讓我重新認識我自己”

”面對挫折也不用害怕,媽媽會陪著你成長.支持你”

 

”希望你健康.快樂.勇敢的長大”

 

”I LOVE U 也希望你學會愛人的力量”

 

”生日快樂おめでとう”

 

2008.6.13芳より

 

 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