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荳芽.蝴蝶.Carol的美麗花園>這個Blog是我常上的一個網站

 

這個是奧林.大穎文化的總編輯Carol謝的blog

 

對於This Blog我就不多做介紹(因為I believe 很多人都有去爬文過)

 

這篇文章內容是述說"幾名國.高中生將一隻3個月大的小白狗

 

放火燃燒,虐待的文章"

 

不知道一早看到這篇文章"眼眶紅了,鼻子也酸了"

 

不是因為當媽媽後,對生命的感觸特別多

 

不是因為有養過小貓一年多,才覺得動物的重要性

 

 

 

是因為憐憫之心本來就深根在心頭

 

加上上述的原因,更無法忽視這類新聞對我的震撼性..

 

各位朋友"萬物生而平等"啊!

 

孩子的惡意或蓄易殘害.虐待小動物是天生的行為嗎?

 

還是父母放任.寵愛的教導下油然而生的行為呢?

 

虐待小白狗少年的父母,說了一句"孩子小,不懂事"帶過

 

但是你知道他們卻將這行為引以為傲的放在自己的blog

 

任人欣賞他殘害小白狗的過程....

 

可恥....可恨啊....

 

 

 

也許現今社會環境的變更,教養孩子的方式淪落到這種地步嗎?

 

I can't understand!

 

是的,我是一位新手媽媽!有時對於孩子在外面環境中

 

會有不安全感.因為這個社會有些人生病了

 

對於流放在外的流浪貓.狗,並不會特別有愛心將它們安置

 

因為我的能力有限,但是許多動物保護協會都屢屢宣傳

 

愛它,就不是丟棄它!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,去養小動物

 

除了愛心.耐心還要有責任心啊!

 

 

 

我的表達能力實在有限無法詳述此刻的心情

 

只能從小處做起,做好孩子的榜樣

 

也許你不一定要認養小動物來表愛心

 

但是也請你不要傷害它.這不是你的自由.

 

"這不是你的自由"不是你生活的樂趣

 

不要再扼殺它.給它應有的權利

 

 

 

人常常會對不懂或不認識的人.事.物

 

產生懼怕這是一種無知

 

當你了解了,你.我會發現它並不可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謝謝大家的幫忙.我也會從自我做起!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8.4.25鈺芳

 

<高雄關懷流浪動物協會>

 

<台北縣照顧生命協會>


 

 

"任何生命本應無價.更無分誰貴與賤.都應得到應有的照顧與尊重"

 

這一小段話,是照顧生命協會的標題.

 

希望放上去,讓大家省思一下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