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的April開始了~忙しいの四月が始めました

 

這個月似乎多了許多待辦的事~今月はいろいろな事がありますね

 

1.準備帶品鈜去打日本腦炎的預防針(得等天氣放晴點)

 

  407~-425=日本腦炎第一劑打完2個星期後還要再打一劑

 

2.湊了好久的國中姐妹會希望能成行

 

  4/15 Night(夜)

 

3.醬!醬!員工旅行成行囉

 

 4/30~5/4=韓國行 期待好久的國外行

 

 因為歷經懷孕(妊娠)離職在家帶BABY(赤ちゃん

 

所以沒有一次去成!

 

 這次重返舊東家1年多可以出國旅行,內心澎湃不已啊......

 

(多渴望自由的媽媽)~自由欲しいのまま

 

 

 

因為月底的員旅許多事必須在一個月內消化掉

 

家事-忍了好久的牙痛,不得不趕緊排時間治療

 

        -掃墓拜拜,希望日子趕快過!

 

公事-趕稅務帳中,得約會計師查帳(新手稅務,我咧...害怕中)

 

 

 

天氣還是很不穩定,時而雨時而晴

 

抵抗力差的偶又感冒了,所以這幾天晚上只好請婆婆代為照顧品鈜

 

不然母子倆又要互相傳染了.

 

 

 

品鈜不在一旁調皮搗蛋

 

空出的時間似乎也不得閒

 

仍然東摸摸西摸摸的無法提早就寢

 

十足勞碌命啦!

 

 

 

每天都要跟品鈜奮戰鬥智

 

換尿片及哄他睡是"大件事"

 

這小子都欺負我

 

我幫他換都讓我追著他跑.百般掙扎

 

有時還用哭鬧的來表現...

 

巴拔幫他換就會乖乖躺著.不敢造次

 

我哩咧,欺負人嘛!

 

雖然哄睡覺比較喜歡麻麻

 

但是會在床上"追.趕.跑.跳.碰"1-2小時

 

不然就是滾來滾去用大頭來撞我...

 

真是可惡的小孩..所以這時候的我最耐不住性子

 

常常請品鈜吃"竹筍炒肉絲".

 

不然就是發揮我的吼功,對付他!

 

 

 

真是無奈啊..所以我常跟朋友家人說

 

自從生了品鈜後,我沒有一天睡飽過耶...

 

 

 

好想有一天可以睡飽飽喔....

 

最近的我 (最近の私

 

4月忙碌天(忙しいの四月

 

希望大家平安.健康.快樂的度過每一天喔!

 

 

 

ps。再不練習的日文已經快忘了,所以勉勵自已寫Blog(プログ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要把自己會的單字及文法寫上去.大家看不習慣請見諒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是自學的,所以如果各位格友發現錯誤,請多多指教喔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(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)        2008.4.02芳よ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