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上星期至林口長庚兒童醫院...看X光片報告..

 

醫生語重心長的說:你們看..肚子有1/2都是宿便...這也難怪品鈜都不嗯嗯..不舒服..

 

 

 

拿了1星期的整腸藥及軟便塞劑....醫生有交待這1~2天必須先把累積的宿便..

 

清空排出來..這樣子才能初步改善品鈜"便秘"的狀況......

 

 

 

於是,我和巴拔決定買果汁機打果汁給品鈜喝....原本的主食粥也改成蔬菜粥....

 

對於"便便先生"的作戰...從此開始....與巴拔及婆婆之間的問與答...都變成

 

"今天.品鈜有沒有便便?"....第一天...第二天這小子...排便仍不順暢..

 

只好仰賴..軟便塞劑....強迫MR. SHIT .....出來...但是...怕養成習慣性..

 

 

 

SO ..打果汁...香蕉牛奶...木瓜牛奶..優格..蔬菜粥...輪流的給品鈜吃...

 

昨天.終於有順利的將 MR. SHIT排出來..而且是條狀的..

 

(真的替MR. SHIT鼓掌....心裡歡聲雷動中)

 

 

 

想也可憐....一個小小孩...肚子都是便便...且漲氣...(宿便產生的氣體)

 

但是..他的胃口還是異常的好.......真是個愛吃的小孩.....

 

參考商品:整腸益生菌.比菲德氏菌..黑棗汁..等...

 

 

 

希望...品鈜的"便秘"狀況.能夠慢慢改善....我想跟MR. SHIT作戰..仍須努力....

 

 

 

小記:婆婆知道品鈜的狀況..一直說以前她養2個小孩都沒有便秘的狀況..

 

為什麼我用PVC的奶瓶就這樣....(聽起來..好像是我造成的....后)

 

 

 

對於日前新聞報導中..PVC.PE的奶瓶會產生一種毒素..抑制小兒成長

 

也會影響發育...但是完全沒有說會造成便秘....為此.我上網查了各大新聞報導!

 

 

 

讓我聽了好難過,好難過..也許是她的無心..造成我的傷害...

 

我也不想啊.....醫生也說過"也許是體質的影響啊"....

 

婆婆...你知不知道..他是你的孫子,也是我懷胎十月生的兒子...

 

我也不想他有任何病痛啊....不是嗎?  唉...!

 

 

 

 

 

PS..不論如何....我會為了品鈜的健康而努力....品鈜要跟麻麻一起加油喔..

 

    I LOVE U MY LOVELY BABY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Joyce 2007.9.1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