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鈜一連好幾天.胃口不好..體溫增高.便秘.星期五帶去看醫生"腸子發炎"

 

唉.又是腸胃出毛病...所以緊急掛了林口長庚=兒童醫院的小兒腸胃科..

 

做個徹底的檢查....

 

 

 

.星期六一早.大包小包的出門..到了醫院還等了1個半小時多..

 

才看到...醫生說:先照個X光..下星期看報告..就這樣..抱個小小孩..從A楝走到B棟..

 

大醫院就是這樣..先是A楝X光科過了12點已經關門....又去B楝..也是關門...

 

氣死人了.....小朋友生病已經不舒服..都沒人可以確認到底要去哪照X光.

 

只說要我們去看看..也沒考慮到病患的立場..

 

 

 

就在A楝.B楝.C楝跑來跑去的中間...還好有一位好心人..看我們抱著小孩

 

著急的模樣..詢問我們要去的地方...終於找到有開門的X光科....唉...醫療制度真令人失望!

 

 

 

我想...每個人去大醫院求診的經驗..應該都差不多...常常要跑好幾個地方..才能把該做的

 

檢查.檢驗..做完...BUT...難道都不能事先幫忙撥個內線詢問一下嗎?

 

 

 

因為..之前的求診經驗..,我事先問了批價的小姐..請她幫我確認一下X光科的位置....

 

她只冷冷的說:不曉得喔,你去看看才知道....唉...打個電話應該不光1分鐘的時間吧!?

 

就這樣,抱著不舒服的小孩..來回奔波....可不可以請你們發揮愛心..呢?

 

 

 

很失望..很失望...但是還好有好心人士幫忙..順利的將X光照完..下星期六再去看報告

 

這才放心....哎唷..我相信還是有許多有責任感..有愛心的護士.醫生們...只是這求診經驗..

 

已經不只一次了....WHY? WHY?  

 

 

 

照完X光..看到器官捐贈卡的申辦櫃台....二話不多說,,趕快登記申請....巴拔本來還猶豫不決

 

但看完介紹後..也登記了...我想..今天最有收獲的是這個吧!

 

 

 

PS....生了小孩..才知為人父母的辛苦..希望報告出來品鈜平安.健康囉...Joyce 2007.9.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