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個假日的午後,麻麻帶我去河堤公園玩....看我補充水分中....

 


 

 

 

有點陰陰的天氣....但是非常涼爽....你看..我和麻麻和Alva阿姨......ya..

 


 

 

 

因為我不受控制..也不喜歡讓人簽...所以巴拔..只好在後面一直跟著我....

 

 

 

這個是台北縣政府在二重疏洪道建立的河堤公園..

 

還有飼養小羊及雞.鴨.鵝群..供人欣賞.餵食...  

 

當然還有.數十個籃球架.供人運動打球呢....Joyce 2007.8.19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