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07年6月23日..


of course,大家都知道...許多上班族...也要補班...(including me)


Today is 品鈜阿姨..My dear sister's brithday...


話說我那個老妹Alva....從小到大都是個"個性派"的女生...


她有許多堅持的原則....


1.不準別人太笨...她會受不了..


2.每每學習新事物,都要照本宣科.一步一步來..


  (因為不照指導手冊或說明書,任你怎麼解釋...


  她都聽不太懂.也不太相信)這是每個知識分子的缺點


3.非常痛恨傷害小動物的人士....me too !


4.很會糾正別人的英文發音...(哎呀!職業病)


 


但是,她對語言的天份,,,可是我望塵莫及的...


她是真理大學英文系畢業的大學生..


加上在日本語言學校讀了一年書.....


現在是個英文老師.....


她已婚了...(很抱歉..因為家教甚嚴...各位親愛的格友只能


從我的blog中..偶而看見她)....家中有3隻貓咪..


老公.3隻貓咪及家人是她的最愛...


 


她對每件事都非常認真的參與...


遺傳老媽的好歌喉....連日本人都說讚喔...


雖然個子小..但是可是該有的都有...


"在我們眼中..你粉漂亮"啦....


小時候的她....4個月就長牙齒(被家人說是怪胎要拔掉它)


我老媽只是酷酷說不用讓它自由發展...學走路的她..


總是掂著腳走路.....而且小時候的照片pose


都是非常違反人體工學的...但是都是超CUTE...


really..


 


今天生日仍然要上班的她...心中有點xxx..


但是我還是要祝你說"生日快樂"


Happy birthday to Dear Alva  


(偶蛋就比 偶美得豆)這是日文...你懂就好..!


 


我只希望你平安.快樂.健康.


以及擁有你要的幸福


謝謝你和我做"姐妺"20多年.....


一切盡在不言中


阿里阿多..to everything ...


PS.謝謝你對品鈜的好...刀謝.......


     I LOVE U MY DEAR SISTER 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品鈜麻麻       Joyce 2007.6.23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