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已經滿三個月了,每天看他慢慢的長大,真的很有成就感!他對任何事都充滿著興趣, 尤其是大人們對著他說話時,他也會吚吚啊啊叫回應著每個人,而且對熟悉的人,更是熱烈!

 

 

 

媽常說:我們也要開始學習"嬰兒語"囉,這樣子才能了解寶貝在說些什麼,及想要表達的意思,我的確認同,因為當我也學他吚吚啊啊叫時,他會一付認真的表情看著我,似乎說著原來你了解我喔!

 

 

 

寶貝有許多叫聲搭配著不同的情緒,有撒嬌似的叫聲...要人抱他.有不舒服的叫聲....要人拍他背,也有想睡覺時的叫聲......要人哄他,每天24小時像7-11一樣,完全不打烊.

 

 

 

我想當一個"媽媽",必須開始學習嬰兒語,才能了解這個小娃兒到底要做什麼!

 

be a mother first ,must be learn "baby language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