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星期來都不能好好入睡,除了自己的陋習"愛看電視"以外,就是睡前傳來的"協奏曲了.....不能抗議.不能反抗;只能任憑聲音如雷傳耳的聲聲傳來...我長期以來都處於睡眠不足的狀態,因為睡眠狀態不好,有時會徹底失眠,有時昏昏欲睡,但是開小燈及時鐘的滴答聲是不會影響我的,只有...

 

現在"Honey"都和我們一起睡覺,每當我們將客廳的燈熄掉後,他就會機伶的跑去房間待命,而且都會在固定的位置上,等我們一起入睡,等到我們就寢時,"協奏曲"便來臨了,中間傳來的是Honey咕嚕咕嚕的舒服聲,左側傳來的則是外子的打呼聲,有時聲音忽大必小,忽快忽慢,就像一首編好曲的音樂,此起彼落的演奏著,每每看著這兩位甜甜的睡相,我也不忍吵醒他們.只好認由這協奏曲上映著...我想唯一可以解決的方法,就是比他們2個先入睡,不然.我可能還是得當"熊貓"一陣子囉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Joyce.2006.06.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