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HONEY"別咬了,我知道你在長牙齒,可是我快忍不住了!

 

這句話,常在家中不斷上演..2個月大的小波斯,是我和老公

 

的pet...粉可愛...本來想替它做一個網站,因為他變化多端的

 

pose,常是我們"茶後飯餘"的笑點!

 

   其實貓咪小時候時,是粉粘人的,白天只他一個人在家

 

看到我們回家時.簡直興奮極了,因為終於有人陪他"play"

 

但是這個工作.通常交給他老爸.因為活動力旺盛的他,加上

 

喜愛crazy玩法的老公才能應付它....

 

  但是他跟我玩的一個遊戲是"爬山"而我的後背.就是那座

 

山...這是他從小一個月多時..就會的遊戲.他的兄弟姐妹是

 

爬紗窗.爬窗簾..他是爬人.....but..粉痛呢..尖尖的指甲...愛

 

咬我的馬尾....每天都要上演一次呢.....

 

Honey...你真令人又愛又恨呢!別折磨mom ,ok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Joyce 2005.09.05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