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.01月,眼看月底就要過農曆年了,也期待在好好休養後,重返工作崗位,但萬萬沒想到的是就在初夕夜前一夜狀況又來了,我抱著疼痛的肚子去上廁所時又出血了,本來想說狀況已趨於穩定了,急忙中趕緊吆喝著剛返家的妹妹火速載我前往醫院,坐在機車上我不停的發抖,也頻頻祈禱上天能讓我保住孩子!趕緊掛急診,妹幫我處理善後我己在病床上打點滴了,此時的外子正載著親戚前往機場,接到電話後也慌張起來,這才趕緊啟程來醫院!

       誰也沒想到在過年的前夕,我又住院了!而且隔天就是大家團圓的日子"吃年夜飯",我想在醫院的每個人,都不希望過年時節在醫院度過!等著醫生的巡房,希望自己的狀況能穩定下來,但情況不能所想的順利,除夕夜我便和外子在醫院度過,而媽媽也費心的準備年夜菜讓我們享用!因為要穩定狀況,所以必須再住院安胎,還好因為過年大家都休假,便輪流來照顧我及探望我!婆婆也因重感冒不能來照顧我,準備飯菜的工作便落在剛返家的媽媽,讓她擔心了真不好意思呢!


      雖然趨於過年時期,偉大的醫生及護士們也不能休息,幾乎每天都會來巡房,也讓我的心情比較安心,畢竟有專業人士在身邊,而我就從除夕夜起住了5天,已經有點不耐煩了,手臂也已打針又開始疼痛起來;便央求醫生讓我出院,畢竟大過年的嘛!沒想到,卻挨了一頓罵!但是仁慈的醫生仍然放我出院回家休養,只是被警告複診狀況不佳,仍須住院!因為婆家須要爬樓梯才能到達(5層樓公寓),所以我便回娘家休養囉(有電梯)!


     已經5個月了,但是狀況仍不好,只好藉由中西合併一起進補,從出院開始便開始吃中藥飲安胎,當然也是定期檢查,每天每天的喝藥,少走動,看電視.吃東西都是躺著看電視及進食,為了baby我是儘了全力,加上媽媽每天食補,還好終於穩定下來了,只是想重返工作的夢想已破滅,只好將工作辭掉,專心做個懷孕媽媽!唉,好辛苦喔!但在媽媽的細心照料下,我的體重也飛快增加了5-6公斤,原本懷孕初期,因為狀況不斷,體重都沒增加,這下子可紮紮實實的成長囉!為了讓我穩定下來,在娘家的日子一待就是一個半月,複診時醫生要我加加油.希望再撐下去,期待baby能足月生產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